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著名道德模范陈发琳到安顺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

2018年05月24日 16:0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报告会会场

 

5月23日下午,著名道德模范、安顺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部副部长、市爱心义工社常务副社长,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陈发琳先生应邀在学术报告厅为全校各专业的600余名同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了本学期党情国情世情系列讲座暨形势政策报告会第二场报告。

在报告中,陈先生围绕《弘扬奉献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这一主题,从“我和市爱心义工社的奉献路”“我踏上奉献之旅的原因”“我身边的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对自己多年来开展爱心志愿服务的经历和安顺市爱心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

陈先生报告中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使广大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精彩的报告在师生中引起了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像陈发琳先生这样的道德楷模为榜样,见贤思齐,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卢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