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市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安顺学院开班

2018年03月23日 14:5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市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和《贵州省体育“十三五”规划》等文件精神,2018年3月22日,安顺市篮球裁判员培训开班典礼仪式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安顺市体育局副局长梅正宗,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安顺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谢江平,国际级裁判员吴敏华教授,国家级裁判员吴子刚教授,篮球协会主席邓承旭,姚明启蒙教练、《张国强篮球俱乐部》创始人张国强教练,各县区篮球裁判员120余人,安顺学院教师及体育学院学生15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林金茹主持。

此次培训的任务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对体育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全市青少年篮球培训工作稳步健康发展,提高篮球裁判员的综合水平,提高篮球裁判员的执裁能力,更好地普及推广安顺市青少年篮球运动。(文/图:学生记者  陈籽墨/龙锦旺)

安顺市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安顺学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