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清华大学--安顺学院第五期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结业

2018年01月19日 09: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颁发结业证书

2018年1月18日下午,清华大学——安顺学院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与内涵发展高级研修班(第五期)结业典礼在学研大厦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培训部项目总监罗炜,清华大学——安顺学院第五期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班主任史册,安顺学院60名副科级干部等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项目总监罗炜主持。

班主任史册用精美的课件与大家回顾分享了60名学员学习期间的精彩瞬间。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与在座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感想和感悟。他说,五天的清华培训学习,我们接受了知识的熏陶,感受了清华的情怀、领略了名师的风采,这些收获与清华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和努力分不开。要感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培训部项目总监罗炜、我们的班主任史册老师和武迪老师,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和精心的安排。他从“学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和“准备干什么”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希望同学们把“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行胜于言”的清华校风、“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清华精神和“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清华学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敢于转变观念,善于理清思路,勇于转变方法,不断提高学习的能力。期望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此为平台,对安顺学院的发展和改革继续给予指导,也希望清华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在方便的时候,到安顺学院走一走、看一看。

项目总监罗炜讲话。她说感谢安顺学院各位领导对每一次培训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同学们回去之后把在清华的所思、所感、所悟、所想分享给安顺学院的老师们,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培训部项目总监罗炜向清华大学——安顺学院第五期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与班旗。(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