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清华大学—安顺学院第五期高等教育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

2018年01月16日 10:5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二)在开班典礼上作讲话

1月15日上午,“清华大学——安顺学院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与内涵发展高级研修班(第五期)”开班典礼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培训部项目总监罗炜主持。安顺学院副科级干部共60人参加学习培训。

开班典礼上,李森林副院长致辞。他指出,成年人的学习,应该重点把握三个方面,即:质疑、反思与分享。要抱有质疑的精神,认真对学习内容进行反思,并乐于分享。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这次是安顺学院第五次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合作,前四期的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很感激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安顺学院每一期培训班的支持与帮助。罗荣彬书记从“为什么办这个班”、“这个班学什么”“这个班怎么学”三个方面强调,改革创新与内涵发展是安顺学院发展的主线,这次参加培训的副科级干部要珍惜机遇、转变角色、潜心静学、提升自己,为安顺学院的发展鼓足后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祝愿大家,在清华大学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向研修班授予班旗,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代表研修班接旗。最后,研修班全体学员起立,在悠扬的清华大学校歌声中,带上清华大学校徽。

此次研修班将进行“互联网+创新思维推动下的新形态教育研究”、“领导力与执行力”、“新时代新思想新领导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审核评估要求与学习评建工作要点”、“管理沟通艺术”、“博弈论与策略思维”、“‘双一流’建设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意义和挑战”、“教师礼仪与交往艺术”、“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等为期五天的培训。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安顺学院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强化履职能力。(文/图:组织部  韦静/孟繁)

开班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