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督导检查工作安排会

2017年12月07日 16: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7年安顺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任务完成情况年度督导检查工作安排会会场

12月5日,2017年安顺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任务完成情况年度督导检查工作安排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安顺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任务完成情况年度督导检查校内专家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芳恒副院长对督导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对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实施的重要作用;二要在督导检查工作中注意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统一,内容和形式的统一,做到认真负责、督查结合、合理安排。

发展规划处王罡副处长对督导检查工作的对象、要求、方式、分组、时间段等作了具体安排。(文/图:发展规划处  王罡/实验管理中心  李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