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承办“世界防艾日”公益宣传晚会

2017年12月04日 13: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第三十个“世界防艾日”公益宣传晚会现场

12月1日晚,由安顺市中心血站、安顺市红十字会、安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校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承办的第三十个“世界防艾日”公益宣传晚会在安顺学院大礼堂举行。

晚会在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公布了本次防艾征文及手抄报比赛中获奖同学的名单。

防艾节目丰富多彩,有激昂的合唱、动听的歌唱、优美的舞蹈更有意味深长的小品。在艾滋病常识的问答环节,台下观众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焕发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晚会中最大的亮点是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谢谢你》手语节目。节目把舞台搬到了观众当中,进一步亲近观众,把防艾的真诚和志愿的态度渲染给大家。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舞中落幕。(文/图:团委  周瑞祥)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