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员杨未教授到安顺学院指导思政课教学

2017年05月17日 15:1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未教授随堂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朗老师为2016级城市管理班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5月16日下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部专家到校旁听思政课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未教授到安顺学院指导思政课教学。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教授参加了指导工作。

杨未副书记随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朗老师为2016级城市管理班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后,杨未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秦朗老师的课堂驾驭能力和教学效果,尤其对于秦朗老师采用小组研讨方式开展思政课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

杨未副书记与陶文彩副书记就我校思政课教学进行了探讨,并向我校思政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宝贵意见。

杨未副书记此次到校听课,既是教育部专家下到课堂调研,也是对一线教师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面对面的有效指导。(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

杨未教授指导安顺学院思政课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