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西秀区和普定县农村调研

2017年05月20日 09:1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到西秀区和普定县农村开展调研

5月17日和19日,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先后到普定县秀水村和西秀区旧州镇就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校地合作工作开展调研。

在普定县秀水村,刘雷院长在普定县人大副主任、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秀水生态园、玉兔山社区等地,并在县政府与该县住建局、扶贫办、教育局、农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西秀区旧州镇,刘雷院长参观考察了浪塘村、旧州古镇等地,并与旧州镇党委副书记詹克志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两地的调研考察中,地方负责人都对安顺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地方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安顺学院继续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撑等方面加大对地方的支持力度。刘雷院长充分肯定了两地近年来城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安顺学院作为安顺人民的大学,将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在吸收地方管理、建设经验促进学校自身建设的同时,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的改革和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