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一行到改扩建工地视察

2017年05月11日 08: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一行到改扩建工地视察一、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5月10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郭本华,学校党政办、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改扩建办、后勤处、保卫处、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山体公园、综合实验大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教师公租房等项目施工现场视察,详细了解校区改扩建工程一、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在改扩建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会上,各施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改扩建工程一、二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提出工程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保证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工程建设。

罗荣彬书记充分肯定了施工单位在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施工单位按照总体规划进度,有序推进一、二期工程建设工作;切实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成本最优化;积极配合,主动沟通,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安全文明施工,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程项目的建设任务;学校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

刘雷院长要求学校各部门做到严格要求、精细管理、主动服务,积极配合做好改扩建工程一、二期建设的各项工作。各施工单位要按照科学规律、科学管理方式施工,把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廉洁工程,努力将安顺学院建成结构合理、环境优美、彰显浓厚文化底蕴的山水园林式校园。

陶文彩副书记、郭本华副院长、罗廷勇副处长分别就确保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加快推进、二期建设项目顺利启动的相关问题作了发言。(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一行询问施工单位一、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