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两位老师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贵州赛区三等奖

2013年10月14日 12: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3年10月12日至10月13日,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贵州赛区复赛决赛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举行,来自贵州各本科院校的36名选手汇聚贵阳,角逐贵州外语教学的最高奖项。经过激烈角逐,安顺学院白延平老师和张玉君老师分别获得综合组、视听说组比赛的三等奖。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蒋燕应邀担任本次大赛复赛决赛评委。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贵州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旨在搭建全国性的英语教学竞赛平台,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展现才华和技能的舞台以及观摩和交流的机会,同时进一步推进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

谈及参与本次大赛的感想时,张玉君和白延平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授课能力和课堂教学基本功,更可以通过和兄弟院校的优秀教师在同场竞技中看出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在互相取长补短的同时,提升自己的授课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

安顺学院张玉君老师在比赛中

安顺学院白延平老师在比赛中

本次教学大赛评委、我校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蒋燕和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