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参加市“黄果树”杯导游大赛获奖

2013年10月16日 16:4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15日,2013安顺市“黄果树”杯星级导游大赛在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五楼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旅游学院2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49名学生观摩比赛。

比赛共设景区讲解、才艺表演、感人事迹及现场问答四个环节,共有17名选手参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旅游学院学生李艳同学和肖甜甜同学表现优异,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使来自安顺各单位、旅行社及院校的观摩人员深刻领略了安顺市导游的风采,同时较好地宣传了安顺市旅游及城市的良好形象。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顺市旅游局主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安顺学院、安顺职院、安顺旅游学校、黄果树屯堡酒店共同协办,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学生记者田梦楠)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李艳同学比赛现场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肖甜甜同学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