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3年10月13日 10: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艺术学院2011级音乐学班与2013级音乐学班在学校塑胶篮球场举行篮球友谊赛。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阶段进行。

 在男子组比赛中,两队的队员都配合的近乎完美,每一个转身、每一次传球、每一个投篮不仅表现出了他们娴熟的篮球技巧,也充分的展示了他们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能力。两队在比赛中,一次又一次的将比分追平,整场比赛从开始到结束一直扣人心弦。

 女子组的比赛更是精彩万分,两组女生个个都是“巾帼不让须眉”,虽说她们的技巧娴熟程度整体稍逊于男子组,但是她们的每一次带球、传球的动作依然展示出了她们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运动的热爱和团结的力量。

 虽然此次比赛最终以11级音乐学男生53比49、女生37比24的成绩略胜于13级音乐学,但在团队协作及收获经验上来说,两班都是大赢家。(学生记者 汤全永)

 

男子组比赛现场

 

女子组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