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为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2020年11月26日 09: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2020年11月24日、25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分别以“制度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题,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和“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加强党的建设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及深刻内涵。

罗荣彬和陈云坤要求广大同学要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黎进深/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为学生上形势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