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2020 年大学生校园足球(男子)比赛开幕

2020年10月30日 20:36  点击:[]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教师

开幕式现场

1030日,安顺学院 2020 年大学生校园足球(男子)比赛开幕式在安顺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揭开了新赛季的序幕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郭本华、体育学院党书记孙黔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体育学院党副书记林金茹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雷蕾出席开幕式, 体育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旅游学院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15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上,郭本华副校长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罗荣彬书记为比赛开球。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比赛开球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承办,赛事旨在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大学生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足球运动发展让在校的大学生有机会在一个健康有序的平台上享受足球、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本次比赛采用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比赛视报名队伍数采用不同的竞赛办法,报名队伍数不足8 支(含 8 支)队伍采取单循环赛制,报名队数在 8 支以上时采取分组、交叉淘汰赛制。 (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