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在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3年05月21日 08:40  点击:[]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学生在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遵义医学院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八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高教社杯”“我的贵州•‘中国梦’”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其中,旅游系2012级杨秋景同学的《乐透黔中》荣获一等奖;中文系2011级兰娇同学的《中国梦,梦贵州!》获得二等奖;中文系2010级张利平同学的《黔之梦》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活动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引导广大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不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自觉践行当代贵州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在思想上感情上行动上认知认同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贵州‘中国梦’”,并为之奋斗。本次征文比赛共有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学生记者 田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