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在全省网络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3年05月21日 08:41  点击:[]

近日,从省教育厅社政处获悉,我校学生在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省团委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八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网络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校学生参加竞赛共有30人获奖,其中,6名学生获得一等奖,8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6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参赛时间为2013年4月15日至5月17日,共计33天。以全省高校在校学生为参赛对象,可登陆网上知识竞赛网站进行网上答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及判断题。共设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我省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主战场,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增强本领,永葆生机活力,为贵州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学生记者 田梦楠)

 

 

我校学生参加网络知识竞赛

 

网络知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