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校园三人篮球赛暨篮球宝贝大赛闭幕

2013年05月14日 08:43  点击:[]

5月13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校园三人篮球赛暨篮球宝贝大赛闭幕式在学院塑胶篮球场举行。院团委副书记邬贤芳、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裁判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由篮球宝贝大赛和颁奖仪式两个部分组成。下午4点,篮球宝贝大赛开始。篮球宝贝大赛以系为单位,共十二支代表队参赛,体育系五名专业老师担任裁判。各系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首先依次进行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各系代表队健儿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跳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彰显了她们各自的风采。比赛上,各系代表队互不相让,尽显其能,不时引来观众的热烈地欢呼声和掌声,比赛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2013年安顺学院大学生校园三人篮球赛暨篮球宝贝大赛闭幕式正式开始。三人篮球赛裁判长刘清德宣布三人篮球赛比赛成绩。其中,女子非专业组教管系、艺术系、旅游系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女子专业组10体本班获得冠军;男子非专业组球来球往队、米老板队及12农本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男子专业组获得前三名的队伍为10体本班、09体本班及11体本班。篮球宝贝裁判长蔡军宣布篮球宝贝大赛比赛成绩,艺术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体育系代表队、教管系代表队、政法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中文系代表队、资环系代表队、化生农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队获得优秀奖。随后,各位领导为获奖队颁奖。

 

本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与活力的舞台,增强了各系间的交流,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作为去年篮球宝贝大赛的第一名,艺术系今年再度夺冠。在接受学生记者采访时,她们表示,就表现而言,发挥得还算稳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她们背后的艰辛付出和团结合作是分不开的,即使受了伤也觉得很值得。获得两连冠的她们对明年的比赛依旧充满信心。(文:学生记者 田梦楠 图片:学生记者 岑心洁)

 

闭幕式现场

篮球宝贝啦啦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