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州省学生联合会“信仰的力量”主题沙龙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

2018年04月29日 09: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团学改革,加强团学新媒体工作体系和产品内容建设,有效推动2018年省学联新媒体工作,4月27日,贵州省学生联合会以“我眼里的网上团学组织”为主题的第十六期“信仰的力量”沙龙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高艳妮、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王泽乾、校团委副书记胡蕾、省委高校新媒体负责学生、贵州省黔青英才骨干班成员、安顺学院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学生副书记、安顺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安顺市部分高中学生会主席等90余人参加。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在活动中致辞。他强调,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团学改革,加强团学新媒体工作体系和产品内容建设。

校团委副书记胡蕾就“当代青年的信仰现状、信仰的力量、网络共青团和落实团中央改革方案”等内容与活动人员进行分享和交流。

随后,参加主题沙龙活动的学生以小组讨论方式对“你关注的网络共青团信息”、“如何做好网络共青团建设”、“你对建立省学联微信公共号的建议”三个议题进行讨论,并选出小组最佳发言人,向大会进行汇报。

最后,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高艳妮就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说,提出青年在哪里,我们共青团就在哪里,要贴近青年,走进青年生活,坚守网络共青团阵地,传播信仰的力量,做新时代青年。

活动结束后,参会学生在签字墙上写下了自己与信仰的对话,并参观校园。(文/图:张继宝/李立洪)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