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作品展

2018年05月30日 15:4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一)在展览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5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在特教大楼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政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艺术学院师生参观展览。展览由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主持。

罗荣彬书记听取了同学们对作品的解说,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将技术、科技、文化与工艺相结合,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添瓦、献谋献策,并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中志存高远、努力奋斗。

此次展览共汇集2018届毕业生艺术设计学专业方向67位同学的67件作品。作品分为环境设计、包装设计、民间工艺等艺术形式。所涉及的表现内容为贵州风情、喀期特地貌、民间艺术、地方特产、屯堡文化、生活片断、时光记忆等,包括写实、写意、装饰、兼工带写、古典、欧式、新中式、工业风等艺术手法和艺术风格。艺术学院将地方艺术纳入课堂的教学思路,终于结出了硕果,屯堡文化在很多作品中,得到了很好的运用。民间方向的同学以自身的理解,在指导教师的辅导下,传承和发扬了贵州的蜡染、刺绣等工艺,制作出佳作。

此次毕业作品展览,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创作才华,也彰显了安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文/图:艺术学院  李亚/段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