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举行“书香附中”教师朗诵大赛

2017年05月02日 11: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书香一页,心香一生。4月28日,安顺学院附中举行“书香附中”教师朗诵大赛,全校80余位老师用精彩的表演给1400余位学生作了师风学养的表率。

为了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广阅读、强素质、促发展“教师读书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激发教师读书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打造学习型教师群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和自信,并为9月份即将举行的“第一二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安顺名篇名段诵读大赛”选拔参赛教师。此次活动以附中的学科组为单位共有7个队参赛,语文组作为表演组参加,赢得了阵阵掌声,英语组获得一等奖。

活动由高一(二)班的同学承办,让学生参与到活动的策划、组织、排练以及场地的安排中,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锻炼培养了学生的组织能力。(文、图:附中 刘现虹、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