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

2015年04月27日 17:2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开展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现场

2015年4月27日,在安顺学院团委指导下,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成立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小组,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

安顺学院开展西部计划的宣传和招募工作,旨在营造志愿奉献氛围,树立志愿奉献精神,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从而弘扬志愿精神,凝聚青春力量,鼓励我校大学生肩负起对国家、社会沉甸甸的使命,加入光荣的志愿者队伍,投身西部志愿服务中去。工作小组运用微博、海报、校园网、校园广播以及志愿者交流群等新媒体来宣传和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招募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县的乡镇一级从事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2015年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共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服务新疆、服务西藏、基层社会管理等7个专项行动。(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王晓磊)

安顺学院招募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