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担任班级导师参加学生主题班会

2015年04月28日 10: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同学们认真聆听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分享人生经历

安顺学院领导带头垂范,主动提出担任学生班级导师,作为学校对学生班级的联系人、班级发展的指导者、特殊学生的关爱者。2015年4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为经管学院2014级公共管理班班级导师到经管学院参加“校园安全”主题班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辅导员付秀芸、班主任钱静老师及全班同学参加主题班会。班会由钱静老师主持。

罗书记首先就了解到的14级公共管理班58名同学来自的县乡镇、民族情况,自己作为14级公管班的一员感到自豪,以及同学们要珍惜四年的同学情作为开场白。

班会上,罗书记就“毕业后的选择、关注校园安全、珍惜大学时光”三个方面,从自己中学、大学、硕士毕业、毕业后的工作选择,以及从一名基层科员做起,到副市长,再到一名安顺学院人等成长和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交流中,罗书记结合校园安全工作,告诫同学们要有理性,不要冲动,遇事冷静,注意防范、提高警醒、关注安全。勉励同学们要树立勇气、信心和决心,主动学习、加强锻炼、健康成长、扎实学好专业技能、学会做人做事、珍惜同学情、规划好职业、认准好目标、做一个对家庭负责、对社会有用、对国家贡献的人。自己作为经管学院2014级公管班的一员,希望能尽量参加班级的各种活动,与同学们相互之间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度过几年美好时光,大家成为终生朋友!

罗书记朴实的语言、殷切的期盼和良苦用心令同学们深受感动,会场掌声阵阵。(文/图:党政办公室  周彰波 / 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与同学们交流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