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2015年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2015年04月25日 10:2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2015年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23日下午,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的“安顺学院2015年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4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管理人员、电子商务、软件开发、金融保险、市场营销、房地产、教师等2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令狐荣涛副院长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详细询问了招聘会有关情况,并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对此次招聘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校属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并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招聘会持续近三个小时,会场内秩序井然。应聘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仔细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和岗位信息。部分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不少低年级大学生也进入会场了解本专业的需求情况,为将来就业做好职业规划。

招聘会上,与会单位对此次大型招聘会表示满意,希望以后加强与学校的进一步联系,加强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他们择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而且让他们从中体会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关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形式,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举办各种类型的毕业生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开端。随后,学校还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状况陆续举办多场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为2015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指导和服务,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优质就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罗瑜  杨四英)

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