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评估专家组走访我校学生公寓

2012年10月24日 22:4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24日下午6点,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专家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厅党组成员方仕平,副组长、贵州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涂经荣,评估专家组成员、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评估专家组成员、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院长周游,评估专家组成员、遵义医学院团委书记贺梦依一行5人,听取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汇报后,在学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校长李建军教授,副校长熊国敏教授,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我校学生公寓。

 

在参观、走访学生公寓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学校领导的介绍,并就校园建设、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在学生宿舍、学生党员活动室、学生活动园区办公室,评估组专家与在场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场的同学认真听取并回答了各位专家的问题。专家组所到之处,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经过走访查看,评估组专家对学生公寓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宣传部)

 

 

专家组组长方仕平副书记在学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校长李建军陪同下走访学生公寓

 

专家组与学生亲切交谈

 

专家组了解学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