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评估专家组查阅学校评估资料

2012年10月24日 23: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24日晚8点30分,贵州省普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专家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厅党组成员方仕平,专家组副组长、贵州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涂经荣,专家组成员、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专家组成员、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院长周游,专家组成员、遵义医学院团委书记贺梦依一行5人到我校招待所会议室查看相关评估资料。

 

评估专家们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对我校评估资料进行认真检查,并做详细记录。在检查过程中,专家们就管理机制、管理队伍、教学科研、教育途径、工作效果、思政工作特色、学习贯彻教育厅相关精神等方面的问题询问评建办工作人员并进行了交流。(宣传部)

 

评估专家组查阅学校评估资料现场

 

专家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方仕平正在查阅资料

 

专家组副组长、贵州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涂经荣教授正在查阅资料

 

专家组成员、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正在查阅资料

 

专家组成员、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院长周游教授正在查阅资料

 

专家组成员、遵义医学院团委书记贺梦依副教授正在查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