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一行赴贵阳学院考察学习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2019年05月24日 17:1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兄弟高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先进经验,5月23日上午,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携评建办一行9人赴贵阳学院考察学习。贵阳学院党委书记吕保平,校长毛有碧,副校长焦艳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贵阳学院副校长焦艳代表贵阳学院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贵阳学院基本情况,并从组织领导、工作思路、特色亮点、评估经验等方面介绍了贵阳学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安顺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熊国敏对贵阳学院的热情接待致以谢意,对贵阳学院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并成为贵州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表示祝贺。熊国敏在讲话中指出,贵阳学院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对安顺学院和其它地方兄弟院校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此行目的主要是学习贵阳学院在迎接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推进提供有益借鉴。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有助于安顺学院科学预判,提前谋划,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做好安顺学院的评建工作。希望今后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同时也欢迎贵阳学院到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会上,贵阳学院评建办的同志对照评估指标,逐次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从指标内涵、重要观测点、材料准备、专家服务等方面系统分享了贵阳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丰富经验。

会后,两校评建办成员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

我校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文/图:评建办 朱玉伟/教务处 喻琴)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