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科专业优化调整考察第一组赴重庆文理学院考察

2017年04月21日 08:5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与重庆文理学院座谈会现场

 

4月19日上午,由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纪委书记马力,学校政法学院、经管学院、特教学院、体育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农学院、艺术学院、实验中心、屯堡研究中心、电信学院、资环学院、档案馆、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第一考察组一行16人到重庆文理学院考察学习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

在重庆文理学院恪勤楼会议室,我校考察组和重庆文理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漆新贵教授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办学思路、学科专业建设、转型发展、特色亮点。刘雷院长介绍了考察学习的的目的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重庆文理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财经学院、档案馆、林学与生命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与我校考察组一行进行了对口交流。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重庆文理学院校史陈列馆、教师教学能力训练中心、文化与传媒学院。(文:邓文红;图:罗勇、李镇译)

 

 

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漆新贵教授向考察组一行介绍该校的教师教学能力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