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科专业优化调整考察第一组赴四川传媒学院考察

2017年04月21日 09:25  点击:[]

 

安顺学院与四川传媒学院座谈会现场

 

4月20日上午,由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纪委书记马力,学校政法学院、经管学院、特教学院、体育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农学院、艺术学院、实验中心、屯堡研究中心、电信学院、资环学院、档案馆、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第一考察组一行16人到四川传媒学院考察学习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

在四川传媒学院多功能会议厅,四川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洪奎、副校长刘黎、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俊明陪同考察组观看了宣传片;四川传媒学院校长马洪奎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思路、转型发展、特色亮点等方面介绍了四川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务处陈锦宣处长以”融合、转型、升级”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四川传媒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刘雷院长介绍了考察学习的的目的和我校的基本情况。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四川传媒学院艺体中心一号演播大厅、人物造型工作室、创意工厂成果展示厅、播音主持艺术楼广播电视演播室群落及电视新闻直播间、索尼3D高清演播室、松下4K演播厅、设备管理中心、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教学观摩区、数字绘景工作室、佳能影像工作室、西部第一大录音棚群落。(文:邓文红;图:罗勇、赵伶俐)

 

四川传媒学院副校长刘黎、党委副书记陈俊明陪同考察创意工厂成果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