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第三考察组赴河池学院考察

2017年04月20日 19: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与河池学院座谈会会场

4月20日,由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学校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计财处、教科学院、化工学院、旅游学院、电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文学院、政法学院、农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第三考察组一行17人在4月19日到梧州学院考察结束后,连夜赶赴宜州市,考察河池学院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

在河池学院会议室,河池学院副院长崔晓麟教授,学校办、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政治与历史文化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安顺学院考察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崔晓麟副院长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特色亮点、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河池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刘旭辉教授介绍了该校的专业内涵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工作。熊国敏副院长介绍了考察学习的目的和安顺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河池学院校园,到该校的书写技能实训室、微课录制编辑工作室、文学与传媒学院演播厅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到全国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教育基地(河池学院学习实践基地)接受教育。(文:蔡少平;图:蔡少平、张忠政)

河池学院副院长崔晓麟教授向安顺学院考察组一行介绍该校的建设发展规划

安顺学院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河池学院书写技能实训室

安顺学院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河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演播厅

安顺学院考察组一行到河池学院全国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