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科专业优化调整考察第二组赴黄淮学院考察

2017年04月20日 10: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与黄淮学院座谈交流会会场

4月19日上午,由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郭本华教授,学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教科学院、人文学院、数理学院、资环学院、马列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农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第二考察组一行到黄淮学院考察学习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

考察组先行考察了黄淮学院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动画学院、创客空间、创新创业学院等,详细了解了黄淮学院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成就,在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在黄淮学院综合楼会议室,我校考察组和黄淮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黄淮学院王冰副书记致欢迎词,黄淮学院教务处丁如剑副处长详细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办学理念、学科专业优化调整、转型发展、特色亮点。王芳恒副院长介绍了考察学习的目的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黄淮学院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我校考察组一行进行了对口交流。(文/图:郭笑天)

安顺学院考察组考察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安顺学院考察组考察黄淮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