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与西秀区共建 “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 签约

2017年04月13日 13: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协议签约仪式会场

 

4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与西秀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协议签约仪式在西秀区人民政府行政中心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西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武宗祥,安顺市民政局副局长齐维学,安顺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党总支副书记崔晓莉、副院长余治平,西秀区民政局局长陈学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政法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武宗祥副区长介绍了西秀区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有效合作,努力搭建社区专业社工培训、专业实习见习、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令狐荣涛副院长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和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更好地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令狐荣涛副院长与武宗祥副区长签订了《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安顺学院合作开展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协议》;陈学军局长与徐忠院长签订了《安顺市西秀区民政局安顺学院政法学院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项目建设中期评估合作协议》。(文/图:政法学院 韦琪)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与西秀区副区长武宗祥签署合作协议

 

政法学院院长徐忠与西秀区民政局局长陈学军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