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4月13日 09: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4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动员大会在特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学科专业优化调整领导小组成员、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熊国敏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雷院长做动员讲话,对我校现有学科专业现状进行了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我校的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的要按照学科优化、专业调整、机构设置、人岗匹配的步骤,结合好合格评估整改、转型发展内涵建设、申硕授权单位、区域一流建设、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关系统筹考虑,协调推进。

熊国敏副院长对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了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的考察学习要有的放矢,把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学到手,结合我校实际提出建议方案。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从 “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忧患意识,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积极支持配合调整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他鼓励和希望大家肩负起责任与使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项目导向,大胆想、大胆思、大胆创,把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文/图:石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