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启动安顺市第一届大数据论坛筹备工作

2017年04月14日 09: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4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拟举办安顺市首届大数据论坛筹备工作会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公共计算机教学部、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主持。

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士芸教授介绍了大数据论坛召开的背景、意义及前期准备工作。会议对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各项筹备工作。

郭本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电信学院、数理学院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他指出,此次论坛旨在为区域内该领域内领导、专家、学者搭建交流研讨的平台,是活跃该领域研究与应用氛围,促进地方大数据应用助推转型发展的有益尝试。

今年,我校获教育部批准设置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举办此次论坛,将助推安顺学院大数据领域研究与教学工作创新,助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和即将成立的大数据研究院的发展。(文:电信学院 符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