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07日 09:3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4年3月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电教楼四楼第一多功能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韦英,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泰华主持。

动员会首先由王泰华书记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王泰华书记对机关党总支各部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机关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实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韦英副组长从督导组的角度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实效性,并对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韦英副组长强调,机关党总支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部门实际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学校迎评促建等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打好基础。(机关党总支 兰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