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年03月04日 15: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3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新教学楼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副组长蔡少平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师文慧,学校党政办副主任、第三督导组联络员李晓芸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邱天龙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昌友教授主持。

会上,师文慧书记先就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着重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相关安排部署。

蔡少平部长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有力指导。他强调要把握好主题,联系教育科学学院的实际切实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各项工作任务。(教育科学学院 范月)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生记者  尹彤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