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四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14年03月14日 14:2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3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安顺学院副院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令狐荣涛,机关党总支书记、副组长王泰华,督导组成员胡云,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特邀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支部组织委员包剑惠主持。令狐荣涛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和实效性,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宣传委员邬贤芳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支部书记殷红敏安排部署了支部教育实践活动。

第二阶段由殷红敏主持。学工部副部长鲁小周、罗瑜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八大精神;殷红敏作了总结发言,要求与会党员做好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指出全体党员要追求高尚的世界观和科学的人生观,克服浮躁心态,完善革新自我,规范工作程序,促进工作不断提升和进步。(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  张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