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参加人文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8日 16:3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右二)参加人文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7日下午,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党总支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主持。

会上,王芳恒副院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了肯定,鼓励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既要严格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又要举一反三、主动查找并解决问题,促进党建工作不断进步。

蒋晓兰书记代表党总支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蒋晓兰书记代表人文学院党总支表态,将继续坚持立行立改和持续整改相结合,努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文/图:人文学院  汪韬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