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吴次南参加艺术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8日 15:2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

 

9月17日,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院长吴次南,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主持。

会上,吴次南院长作讲话。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民主生活会作要求:一是要真实而有意义,当面提出问题是同事之间互相关心的一种表现;二是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要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工作出发,切忌“拿来主义”,不接地气;三是要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形式促进学院的发展,艺术学院是一个有浓厚专业特色的学院,专业跨度大,如何通过整合资源发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的作用,是党政领导班子下一步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

蒋晓昀书记代表党总支进行班子对照检查。艺术学院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8个方面的要求,逐一对照检查作发言。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文/图:艺术学院)

 

安顺学院院长吴次南(中)参加艺术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