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清退违规发放经费专项整改工作会

2018年05月09日 17:4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清退违规发放经费专项整改工作会会场

 

2018年5月7日下午,纪委书记马力在计财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安顺学院关于清退违规发放经费的专项整改工作会。

纪委书记马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对待清退整改工作,相关部门、相关人员必须于2018年5月8日前全部清退完毕相关费用,并明令各部门停止发放相关经费,要求相关部门严格审核,把好各个关口。同时,他要求计财部门核查学校在省教育工委第三专项督查组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之后的经费发放情况,发现类似情况一律清退;要求相关部门重新修订学校经费发放意见、方案等有关制度,做到经费发放合理合规。要求学校纪委对此次违规发放经费的责任部门、责任人及时开展调查,分清责任、分类处理,并提出处理意见。

最后,纪委书记马力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宣传和引导,统一思想,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的责任部门、责任人,将由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进行追责问责。(文/图:郑伟/杜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