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8年04月10日 15:5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场

 

2018年4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纪委(监察室)、工会、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科研处、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雷院长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马力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积极开展各种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紧盯“关键少数”,着力维护党规党纪权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大力推行权力清单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纪检监察部门纪律审查工作职责;积极转变作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七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回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推进安顺学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团委主要负责人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交流发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所分管(联系)部门(单位)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罗荣彬书记作重要讲话,就如何做好安顺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紧紧咬住“责任”二字不放松;三是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把全面从严治党抓严抓实抓紧。

罗荣彬书记强调,新时代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安顺学院发展所需,师生员工人心所向。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答卷,为实现安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纪律保证。(文图:纪委 杜珩/宣传部 王键)

 

纪委书记马力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纪委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