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师生见面会暨工作研讨会

2023年03月09日 10:13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师生见面会暨工作研讨会会场


3月8日,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安道楼召开师生见面会暨工作研讨会。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微微、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科科长王键,党委宣传部宣传科副科长、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杨茜,记者团全体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伍微微对老师们多年来对记者团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就记者团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工作开展作出明确规划和详细部署。她强调,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要有“为他人做嫁衣”的思想认识,要深刻意识到团队合作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勇于挑战,敢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

王键、蒋欣原、杨茜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宝贵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报道中始终坚持正确导向、积极传递正能量;二是要提高新闻素养,记者团成员需要不断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包括但不限于写作、摄影、采访等方面,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专业素养;三是要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其中需要对文稿,图片素材等进行分类管理,并及时进行补充。

团干通过听取老师们的工作指导和经验分享,更加明确自己在记者团中所扮演的角色和自身任务所在,纷纷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将以更高效、更专业、更负责任的态度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我校新闻报道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推动了记者团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文/图:学生记者  邓梦秋/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