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举行2023年换届选举大会

2023年06月06日 17:10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23年换届选举大会会场


6月6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23年换届选举大会在顺理楼1-28阶梯教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波,大学生记者团指导教师蒋欣原、杨茜出席大会,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秘书长蒋白露主持。

会上,白波、蒋欣原和杨茜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对记者团的过去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们希望新一届记者团继续传承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在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后,采用不记名的方式选举何春阳、邓梦秋、秦耀等15位同学为2023年度新晋团干。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作为学校的重要宣传阵地,一直以来都为传播校园正能量、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的团干将继续发扬光大,将安顺学院的优秀形象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次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新一年度工作的正式开启。在新的征程上,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学生记者  吴梓均/肖婷)


学生记者积极参加竞选


学生记者发表竞选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