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2016年09月02日 09: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9月1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欣原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对近期的新生军训、道德讲堂宣讲的新闻报道以及本学年招新等工作作具体安排,并希望大家在新学年继续发挥大学生记者团在校园文化生活中的积极作用。记者团团干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本学期工作计划发言。记者团全体成员进行交流发言,纷纷就记者团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明确了全体学生记者本学年的工作职责,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在新学年里为我校的宣传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学生记者  文/图:刘志兰/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