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记者”表彰会

2016年06月22日 16:5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记者”表彰会会场

2016年6月22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记者”表彰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大学生记者团秘书长李淑娟主持。

会上,蒋欣原老师对2015—2016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记者”的同学进行表彰,并就本学年记者团工作作总结。蒋老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希望记者团所有成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记者团上一届团干就本学年工作作总结,新一届团干对下学期工作作了整体规划。自由交流阶段,学生记者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优秀学生记者”表彰会,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激励引导了广大学生记者积极进取,也使学生记者们更加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任务,纷纷表示将注重全面发展,提升综合能力,争做优秀学生记者。(学生记者  文/图:沈阳/彭泽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