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6级新老生见面会

2016年10月14日 15: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6级新老生见面会会场

10月13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第一教学楼A01教室召开2016级新老生见面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老师以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见面会。会议由记者团秘书长李淑娟主持。

会上,李淑娟宣读了大学生记者团规章制度,强调了记者团的纪律要求。蒋老师感谢老成员对记者团所做的贡献,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记者团一起进步。全体成员作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蒋欣原老师对采编部新生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新老师见面会,使2016级新生加强了对大学生记者团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坚定了在记者团认真学习工作的信心。(文/图:学生记者  潘微微/彭泽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