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团干换届选举会

2016年05月31日 09:0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干换届选举会会场

5月30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团干换届选举会。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欣原老师作讲话。蒋老师强调,学生记者要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服务意识,积极投身于记者团工作中。记者团团干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团干提出要求与期望。全体学生记者踊跃参与团干竞选,积极表达自己将为记者团的发展贡献力量的意愿。经过老师、团干及学生记者投票三方面综合考虑,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干:潘微微任团长;包永任副团长;李淑娟任秘书长;景新兰任采编部部长;刘志兰任采编部副部长;彭泽川任摄影部部长;郑丹丹任摄影部副部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注入新的活力,调动了成员的工作热情,为记者团今后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学生记者  文/图: 景新兰/潘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