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

2016年04月27日 09: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学生记者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会场

26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蒋欣原老师主持。

会上,蒋老师肯定了学生记者在四月份军训期间积极进行宣传报道的工作成绩,并对五月份的工作作安排。蒋老师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努力做好工作,为记者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各团干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总结和安排。自由交流阶段,学生记者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工作例会,学生记者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职责,纷纷表示会开拓创新,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学生记者。(学生记者  文/图:包永/欧阳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