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举办“喜迎元旦•温情相伴”元旦晚会

2015年12月25日 09:2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喜迎元旦•温情相伴”元旦晚会现场

12月24日晚,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新教学楼821教室举办“喜迎元旦·温情相伴”元旦晚会。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晚会由彭泽川、冯丹主持。

一首温婉的民谣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生动唯美的手语表演与《姑娘生来爱唱歌》乐器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个人独唱《淘汰》与合唱《我只在乎你》使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朗诵《告别风景》给大家带了别样的惊喜和思考。游戏环节更是妙趣横生,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很高,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晚会尾声,蒋老师对2015年记者团工作作总结,并对记者团全体成员提出了新年的殷切希望。晚会在一首饱含情谊的《朋友》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记者团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更彰显了记者团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学生记者   文:冯丹;图:潘微微)

清新独唱

手语表演传递爱

乐器独奏表演

温馨合唱

运送气球游戏

指导老师蒋欣原对学生记者寄予殷切希望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