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2016年03月10日 09: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场

2016年3月9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蒋欣原老师主持。

会上,蒋老师对上学期记者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新学期工作安排。蒋老师要求学生记者及时调整工作状态,提整精气神;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工作成效;明确职责,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记者团团干就新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作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明确了大学生记者团新学期的工作职责和目标,学生记者纷纷表示将调整好自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意识积极应对新学期新工作的开展(学生记者  文/图:郑丽军/潘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