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例会

2015年12月01日 09:5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大学生记者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例会会场

11月30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蒋欣原老师主持。

会上,蒋欣原老师表彰了李云、余秋云、林舒晴、龙玉雕、杨飞艳、尹彤、杨朝学7名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记者”。蒋老师对11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对12月的工作作安排,并表示将在12月对见习记者进行考核,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写稿。各团干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总结,并鼓励见习记者们端正态度、积极表现。

此次工作例会,明确了大学生记者团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学生记者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完成好新闻报道工作,向记者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见习记者  文:林云芳;图:潘微微)